[大甲串起來] 來到我們通路公司總部,坐我對面的同區通路股東,彭姓朋友正在整理,昨天她邀約來聽第二次通路股東,小投資...

來到我們通路公司總部,坐我對面的同區通路股東,彭姓朋友正在整理,昨天她邀約來聽第二次通路股東,...
HongAn Tsua 2013年5月16日 17:52
來到我們通路公司總部,坐我對面的同區通路股東,彭姓朋友正在整理,昨天她邀約來聽第二次通路股東,小投資賺大錢的投資簡報後,立即簽了一份小通路股東的約,並說下個月,等她的公司有筆應收帳款會收到,再來加簽成大通路股東的新朋友的資料,彭姓通路股東也是兼職,利用上班時間外,邀約朋友來公司聽簡報,一起來當通路股東.她很高興跟我說,這位新參加通路股東的朋友,已經也邀約了她的舅舅和阿姨在下星期二三來我們公司聽簡報,還有一位她大學的同學,也會在下星期六來聽投資簡報喔喔.因為我們公司有個特別為新朋友,鼓勵參加聽投資簡報的辦法.昨天我有PO過,再PO一次給大家知道,你也能有機會獲得額外的獎品喔.下面是我昨天的PO文喔.

公司公布5月份迎賓邀約新朋友聽投資簡報的摸彩活動.從5/15到6/1,只要有我們通路股東邀約來聽投資簡報的新朋友,應邀前來聽完投資簡報,即可獲得一張摸彩券,特獎一名可免費參加公司舉辦的102/6/30-7/2海外之旅澳門之旅(住六星級威尼斯人酒店二夜),另外最普通的獎是每個新朋友都可獲得萊成德國軒芬頂級燕麥一包(約可當做二十天份的早餐),機會難得歡迎好朋友們有時間可以來聽喔,真的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喔耶.想來聽的好朋友,請先打我的手機0953130043,0968867296聯絡喔.請千萬注意這個免費的機會喔,這可是會讓你從此人生大精彩的起點喔,一但你也參加了我們的通路股東,你也和我一樣,有機會最多每個月賺33萬元,每年最多賺約400萬元喔,另外,我們將一定會是一輩子永遠的好朋友耶.

查看 Facebook 上的貼文 · 編輯電郵通知設定 · 回覆此電子郵件發表回應。